close

由於今天早上上班蠻閒的

就自己做了早餐

想要做得像早午餐那樣

S__475176994.jpg

因為那時候是用IG拍的所以就只有一張照片

裡面有給我們方便用早餐的日式煎餃

還有我自己煎的玉子燒雖然有點失敗但還不錯吃拉(自己說!!!!!)

加上我自己抓的沙拉跟炸了幾塊的雞塊

上面的鳥嘴壺裡是我自己亂調的醬

裡面加了tabasco還有蜂蜜跟monin的黑莓

吃起來莫名的好吃耶

可能是我喜歡那種甜甜辣辣酸酸的東西吧

雖然有些古怪但

我可以~~

吃完後發現其實這樣早餐的量好像真的蠻豐富的

 

 

以後好想要自己賣早午餐阿

 

 

arrow
arrow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