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這間

東興市魯肉義

它是我從國小吃到現在的一間的店 

小時候常常都是爸爸外帶回家給我們當宵夜

現在變成只要是晚上肚子餓

嘴饞就會自己跑來這裡報到的店

一個禮拜吃個兩三次不是問題

那就介紹一下今天吃的東西吧

肉燥飯

它的肉燥飯就說魯肉飯啦

其實它有名的是控肉飯

但小弟我今天點的是肉燥

但是它真的肉燥跟控肉都很好吃

  看了照片很多人會覺得感覺很油什麼的

但其實不會不管是肉燥還是控肉都已經滷到

膠質都跑出來亮亮的這樣肥肉裡的油早就被逼出來了而且它的滷汁是紅糟滷所以吃起來比醬油滷相對的清爽順口

所以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

滷豆腐

它的滷豆腐也算是蠻厲害的

每次來都必點一塊這樣10$

豆腐滷得入味軟綿綿的咬一口充滿滷汁的味道跟豆子的香氣真的很棒 

燙青菜也是每次必點

因為我自己有發明一個黃金組合餐

可以吃得豐盛又百元有找

就是一個肉燥飯40$+滷豆腐10$+燙青菜25+湯(20-30$)

可以吃得豐盛又會飽

媽媽說要多吃青菜

而且燙青菜這樣25我是覺得在台中這樣賣算蠻便宜的

味增湯

它的味增湯裡的豆腐算還蠻多的

味道就是台式的味增湯中規中矩的  

對這樣就是我的黃金組合的樣子

是不是很豐富啊

綠綠的是台中人的驕傲

蔴薏 

一個好喝退火的好東西

雖然說是台中人的驕傲

但現在在台中的小吃店裡能吃到的越來越少

因為好像在加工蔴薏葉的程序蠻麻煩的

又是台中傳統湯品

越來越少人願意去做

真的蠻不希望它流失掉的

我還真的蠻希望以後全台灣的小吃店裡都有這個東西

吃飽就回家睡覺嘍

arrow
arrow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