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台北!!

對台北

是台北

終於吃到了最近爆紅的 超級無敵厚 無敵大的 

鮭魚握壽司

因為是假日要候位較長的時間

所以我是去先寫聯絡資料去附近逛逛再回去

沒話太多的等待時間就進去了

因為忘記拍菜單所以可能要請各為自己去查一下

店家帶你入座後點完餐

可以先去裝免費的味增湯來喝 

對於愛喝味增湯的我真的覺得很棒!!

而且!它有滿滿的蔥!讓你加到爽(我愛吃蔥)

 

喝了一碗湯 鮭魚握壽司終於來了

直接看圖片八

 

 

 

 

 

 

 

S__466223118.jpg

是不是真的是超厚的各位

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雖然沒有像是高級日式料理的肉質但新鮮度是夠的

因為它真的是很厚很大塊

所以吃起來的爽感真的爆表

肉圓我吃東西有一個特點

就是吃到好吃喜歡的會笑

這一次真的是史上笑的最開心的

吃完嘴巴超酸的 一邊要吃一邊還要笑哈哈哈哈

那種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鮭魚魚油的香氣

從嘴裡衝出來

再來就是魚肉的鮮甜跟醋飯的清爽最結尾

再夾一點旁邊的薑片配著吃

醃漬過的薑片去點綴這鮭魚握壽司

真的是超讚的啦!!

S__466223115.jpg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

鮮蝦蘆筍手捲

 

烤雞肉串

因為不常吃手捲所以沒甚麼心得

但它的手卷真的也是蠻大分的

還有它的雞肉串也是必點之一

它的醬不是那種很甜的烤醬

肉吃起來很嫩 有帶一點的肉汁

而且有烤出焦香味

最後灑上一點的芝麻去點綴

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晚上去了公館晃晃時

看到了一間賣港點的點心店

金雞園精緻點心

S__466231303.jpg

對沒錯我們一進去就點了這些

點了蟹黃湯包

鮮蝦燒賣

珍珠丸子

豬肝粥

還有炸排骨

它的湯包 燒賣 還有珍珠丸子

真的很有水準

味道中規中矩

湯包真的會流出那鮮甜的湯

燒賣的蝦子也蠻大塊的

珍珠丸子裡面的肉很實很飽滿

 

S__466231302.jpg

再來是它的炸排骨

不知道它是怎麼醃的

吃起來鮮甜不死鹹還帶著一點點的中藥香味

搭配著旁邊店家自己做的酸菜

真的是超級搭的

旁邊的豬肝粥

吃起來清淡

但是吃得到豬肝特有的甜味

它的豬肝沒有煮到全熟(大概八分左右)

吃起來很嫩

會讓一點點的血水跑出來

一點的肝血與粥結合

吃出了它特有的味道

純純的清淡中帶著豬肝香氣的尾韻很棒!!!!!!!

搭配著放在上面的油條

不管是要吃脆脆的還是泡爛的都很棒

 

隔天回台中前

去了高三孝碳烤吐司

S__466231298.jpg

我點了 豬排總匯三明治加上起司跟花生醬

而友人點了 起司薯泥三明治

還有一杯紅茶鮮奶

S__466231299.jpg

 

S__466231300.jpg

因為不常吃碳烤三明治的我沒有辦法講得太仔細ˇ

總體而言是真的好吃的

它的豬排吃起來脆脆的有那種好吃豬肉的嚼勁

但又不會太硬

它的蛋是歐姆蛋所以味道還蠻醇厚的

再加上我加點的起司 

起司遇上歐姆蛋真的是絕配

最後還有它的薯泥蛋沙拉

還有花生醬統整了整體的美

不到五分鐘我們就都吃完了

連平常吃飯很慢的友人

居然跟我同時吃完

真的是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