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台北的路程艱辛

平常客運到台北轉運站的車都沒了,只剩下到桃機的車,所以我只能坐客運到桃機再轉機捷。

整整從台中出發四點-八點半才到三重和友人匯合

所以就吃了這間三重人的火鍋廚房

鍋士無雙 

它的鍋類非常多選項

有小火鍋跟家庭鍋可以選擇

那我們今天吃了小火鍋的部分

我點了海陸鍋肉的部分是培根牛

友人是點滑嫩雞肉鍋

但是因為我肚子很餓忘了拍了友人的嫩雞鍋

所以我就只介紹一下我的海陸鍋吧

對桌上的食材都是我海陸鍋的部分

有菜盤、海鮮盤、培根牛

真的是滿滿的讓我有點嚇到吃手手👋

那湯頭我是點石頭所以店員有先幫我用洋蔥炒過再加入高湯。

等湯滾了就開始把菜盤的東西慢慢的丟進去

慢慢的先把魚蝦干貝扇貝都煮好吃完   再來把蛤蠣跟蚵仔丟進去

等蛤蠣燒開蚵仔熟了

整個湯變得藍藍的

Wow是海

整個湯完全跟蛤蠣的高湯融合在一起

還有它的蚵仔說真的很大顆

可以仔細看一下照片就知道而且還蠻新鮮的

沒什麼腥味真的很讚👍

最後喝完了湯就開始請店員幫我加湯

等滾了馬上開大火涮肉嘍

培根牛的油比較多一點

但是因為切得很薄所以不至於會覺得很膩

為什麼要點培根牛呢

因為它的肉嫩又多汁

把肉吃完真的超級飽的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三重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