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睡不著來發一下

前陣子跟友人兩人去台南玩時吃的小卷米粉好了

老實說雖然我沒有不敢吃但我小時候對小卷有不好的映象

原因是甚麼我有點忘記了

反正我就是愛吃長大了甚麼東西都克服了

 

好啦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清明連假

那時候感覺全台灣的人都在台南一樣

不誇張

我們當時排隊真的被嚇到

各位可以看一下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本來以為會更久

但還好大家也都是快點吃完快點要去吃下一攤這樣

上菜囉!!!

S__475177004.jpg

對!!!

小卷米粉就是看起來這麼的簡單

但很厲害

表面上就是小卷跟粗的米粉

基本上海鮮類的東西

只要新鮮烹調方式沒甚麼錯

就都會很好吃(我是這樣覺得拉)

所以新鮮那些我就不多說了

但它的湯裡面除了簡單的調味料提一點味

還有一個東西就是切的細細小小的芹菜末

整個湯變得很香!!!

推薦大家來吃

 

 

arrow
arrow

    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